Myspace解雇三位技术副总 产品线经历重整

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:据国外媒体报道,正在战略转型的Myspace日前炒掉了三位技术副总裁。

这三位技术高层分别是负责媒体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副总裁凯文·弗洛德(Kevin Freund)、公司技术副总裁卢卡斯·布克(Lucas Buck),以及公司技术副总裁谢塔尔·帕特尔(Sheetal Patel),其中布克曾经在Linkedin的个人网页中称,自己曾经参与了Myspace初创时期的的编程工作。

Myspace证实三人已经离开公司。该公司表示,Myspace希望创造一种促进创新、更加灵活机动的环境,以网站用户和产品为中心。Myspace目前针对部分产品线调整了技术管理团队,目的是提高效率、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。

据媒体透露,此次三位技术高层被解雇,乃是Myspace两位新高层所实施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。这两人分别是首席产品官乔森·赫斯霍恩(Jason Hirschhorn)以及首席技术官阿列克谢·马根(Alex Maghen)。这两个人都是新近加入Myspace公司,其中赫斯霍恩是在去年四月份的管理层大重组后进入,马根则是在去年九月份。赫斯霍恩曾公开表示,将会裁撤那些不再符合Myspace核心战略的产品。

在社交网站市场败退的Myspace,目前正准备转型为一个带有社交色彩的娱乐和音乐门户网站。(文/令狐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