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伟与史玉柱唱反调:唱衰《龙魂》太极端

1月21日消息,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昨日在大连接受TechWeb专访时,谈及该公司在成都打造的3D网游《龙魂》。她竟然跟史玉柱唱起了反调,指出史玉柱对此款游戏的态度太极端。

早些时候,有消息称尽管成都当地媒体普遍把《龙魂》解读为史玉柱布局西南网游市场的“秘密武器”,但其实他本人并不看好这款游戏,甚至把它定性为2010年公司内部最不看好的游戏。

(巨人总裁刘伟 TehWeb摄影)

《龙魂》由巨人成都团队历经两年潜心打造,游戏引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。作为首款具有“成都打造”意义的3D大作,该游戏画面表现能力出色,被当地寄予厚望。史玉柱的这番评价,无疑于当头泼出一盆冷水。

有消息称,《龙魂》团队已内部立下军令状,这款历练了两年的游戏以成都当地市场为突破口,将在春节后正式展开推广攻势,誓要打好这款游戏的攻坚战,目标是成为巨人网络2010年最成功的新作品之一。

巨人总裁刘伟在谈及《龙魂》时,十分罕见地在公开场合跟史玉柱唱起了反调,指出史玉柱的态度太极端。

“史总的话有特点的背景和用意。他的批评方式总是太极端,我经常得安抚团队。实际上,他最近偷偷在玩《龙魂》,跟我说游戏还是不错的,就是玩的时间长了还是会头晕。我说是你老了,玩不惯3D。这就不是游戏的问题,是你自己的问题。我认为《龙魂》会成为西南地区一款成功的大作。”刘伟说。

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于本月20-21日在大连召开,TechWeb进行了现场报道。(文/靳继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