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(点击下载)证书压缩包(2016年1月4号更新),解压证书(client.cert.p12)存放于任意位置,然后点击运行命令”mmc”

2.点击文件–添加或删除管理单元,在可用管理单元中选择“证书”,添加,再选择计算机帐户,点本地计算机完成,确定。

3.右键点击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的证书–所有任务–导入,再点下一步,点击浏览选择在第一步中下载的证书文件,然后再点下一步,证书存储在“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”,然后再点下一步完成。

注意,有人说在这里找不到刚才下载的证书文件,,在打开的框里,右下角处,“打开(O)”的上面选择“所有文件(*.*)”这样就可以找到了。

这里密码是空,直接点击下一步

4.创建VPN连接,然后点击创建的VPN连接属性首先填写IKEv2的VPN服务器地址(111.205.227.231)(点击网站顶部“服务器地址”挑选支持IKEv2的节点填写)。【若不会创建VPN连接,请点此查看,根据您的操作系统选择查看相应教程】

5.点击安全选项卡,VPN类型选择IKEv2,身份验证选择EAP-MSCHAP v2。

6.点击设置的VPN连接输入VPN用户名和密码(域不需要填写),然后就可以连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