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签约瑞木镍钴管理(中冶)有限公司VPN

瑞木镍钴管理(中冶)有限公司总部在北京,在海外有矿山、冶炼厂等项目,瑞木其中1个项目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马当省,是世界级的大型红土镍钴矿,资源量达1.43 亿吨,平均品位镍1.01%,钴0.11%。设计年产氢氧化镍钴72,744吨,含镍金属32,000吨,钴金属3,300吨。矿山服务20年,按资源量服务年限可达40年以上。项目投资122.75亿人民币(这个总投资数还没有官方公布)。由于矿上当地接入了1条当地的互联网,同时通过卫星联路与北京总部进行互联互通,但卫星联路的延时高,传输速度慢,不能满足两地之间的OA、财务系统、视频会议等核心业务同时进行,因此需要VPN将北京与当地通过建立虚拟专用网络实现OA、财务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,通过调研与沟通,最终选择华御Ipsec VPN 系统实现两地之间的互联,通过两端部署华御VPN设备,实现了矿山当地与北京之间的OA及财物系统的传输,同时华御VPN能够对网络中的核心业务进行保障,对OA及财物系统设定较高的优先级,以及对其他非关键的应用,如下载、看电影、玩游戏等应用进行管控。保障核心业务顺畅运行。

科技拥有10年网络管理相关经验,始终致力于在信息技术领域发展,是企业网络服务的首选品牌。华御客户群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及港、澳、台等地区。北京华御科技凭借精湛的网络及安全相关技术,以及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,至今已拥有客户5000多家。拥有上网行为管理、流量控制、运维审计、VPN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