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XP 连接VPN设置教程(L2tp连接方式)

1. 第一步: 右击“网上邻居”,选择“属性”

2. 第二步:点击左边任务栏“创建一个新的连接”,在弹出窗口点击“下一步”



3. 第三步:选择“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”,点击“下一步”

4. 第四步:选择“虚拟专用网络连接”,点击“下一步”

5. 第五步:填写公司名,可任意填写


6. 第六步:填写服务器线路地址 111.205.227.231 ,填写好后点击“下一步”


7. 第七步:为方便以后快速找到它,请勾选“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”,再点击“完成”按钮;

8. 第八步: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连接的名称,输入用户名和密码

2014040313253010

9、第九步:点击“属性”按钮,点击选择“网络”选项卡,在VPN类型中选择“L2TP IPSec VPN”

10、第十步:然后点击确认,输入分配的用户名和帐户密码,即可登录注意:如果连接不上VPN服务器,可以下载L2TP注册表补丁,点击这里下载。此注册表补丁只对XP系统有效。